【All杏】《偶像梦幻祭》杏发恶梦睡不着的时候小哥哥会怎么做?

*与小哥哥交往同居设定✔️
*杏私设✔️
*渣文笔✔️
*小段子✔️
*绝对ooc✔️

[游木真]

身为一个游戏宅,真くん当然是分开房间睡的✔️

「唔......不要!」我立刻睁开双眼从噩梦中醒来,关了灯的房间显得格外阴森恐怖。

冒着冷汗的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是相隔一个房间距离的游木真。

真くん睡了没呢?嘛,先去看看好了......我的双脚触碰到冰凉的地板的时候,身体不自觉地颤抖起来。宽松的睡衣只能輕輕蓋住身體,并没有保暖的作用。

当我走到真くん的房间面前时,电脑游戏的声音刚好传到耳边。嗯?真くん还没睡吗?我敲了一下门,里面的游戏声音突然停了。因为没开客厅的灯,所有东西都被黑暗吞噬着,啊啊真くん快开门啊!我内心挣扎着要不要回去自己的房间,又想真让我进去,进退两难。

刚刚梦到的场景历历在目,我快吓得流出眼泪来了。门打开了,真くん立刻把我抱住。「杏......杏,你......你怎么了吗?......」虽然周围环境黑暗,却还能看清真脸上的红晕。

被温暖的真抱住简直是人生一大乐事(?),我双手环抱着真くん的腰,把头埋进他的胸膛,闻着他的香味。可以说这是一种独特镇静剂吧?

「发恶梦了......」我压低了声音,却只有真くん听到。

「啊......啊没事......没事......」害羞的真くん超可爱的!我大胆地提出要求,「我......可以和你睡吗?」未等真的回答,我离开了真的怀抱,一支箭的跑进他的房间,然后趴在床上,用被子盖住我整个人。

我听到关门的声音。真くん走了?突然温暖的感觉从腰上传到头顶,再传到脚趾。真此时躺在我的旁边,连着被子抱住一团的我。

「也......也不是不可以啦......」我闭上眼静静地感受着くん的温暖,不知不觉间,两道平稳的呼吸声在晚上传出。

「晚安,杏。」

[冰鹰北斗]

虽说正在交往同居可是感觉又不能一起睡所以你们是分开睡的✔️

北斗君住的房子是相当日式的房子,房间的间隔非常薄所以隔壁任何声音都能听到。

「不......离开......不要......」我发恶梦的声音似乎被隔壁的黑发少年听到了。害怕得醒来后,我睁开双眼却仍然睡在床上。我用被子盖着全身,因为害怕而不敢露出身体。洗手间的水龙头一滴一滴地流出水,声音格外清脆诡异。

一阵脚步声从左边到右边,又回到了左边,最后来到了房间的门口。这么晚了北斗君应该还在睡觉......是......是谁啊.......?我没发出声音,等待着门外的动静。

「杏,我可以进来吗?」一把熟悉低沉的声音温柔的说着这句话。

「哦.......嗯......」门慢慢的被打开,北斗正站在门外,看着瑟瑟发抖的我。北斗君走进来后关上门,只够走到我的床边跪下来,刚好他的身高跪下后能够正视我的眼睛。

「你没事吗?怎么了?」北斗小声地说着。得到安慰的我稍稍放松下来,「我发恶梦了......北斗君你不要离开我!」我立刻握着他的手紧紧不放。

北斗君笑了笑,然后说:「我怎么会离开你呢?我们不是承诺过要一辈子只喜欢对方吗?」北斗君用手扫着我的头发,「所以啊,好好睡吧。」

「我......!我睡不着......北斗君可以陪我睡吗?......啊!你看我睡着后可以自己回房间的......」为了不打破规则,我加了后面那一句。

「好。有我在的话就没有什么好怕的,快睡吧。」北斗君爬上我的床,他睡在床的最外面位置,而我面向着他俊俏的脸。我闭上双眼,北斗君立刻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发,额头。慢慢一下一下的......一下一下的......一下......一......到我醒来的时候,北斗君还在,而且睡得挺熟的。我埋进他的双手中,蹭了蹭后继续进入梦乡。

啊,规矩!嘛算了吧~ 嘿嘿嘿///

评论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