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杏】《偶像梦幻祭》结婚(2)

*杏私设✔️
*渣小学生文笔✔️
*前篇——求婚((评论发网址哦❤

教堂的钟声响起,白色的鸽子从教堂的后面飞到天上去。彩色的玻璃窗透着外面传来的光,教堂被光照射得七彩缤纷,投影在地上。教堂早已布置好了,白色的布条挂在墙壁上形成一个一个弧形。地上铺好大红色的地毯,每行座位都被悉心布置过,可见负责布置的人花了不少心思。教堂外面已经有人开始迎接来宾,人群渐渐开始进入教堂。

【啊啊,要开始了呢~】杏微笑着。

杏穿着一身白色抹胸婚纱,头纱牢固地夹在头顶上垂下来,杏为了不阻挡视线暂时夹起前面垂落的头纱。杏看着前方的镜子,呼了一口气。「啊好紧张!!」容易脸红的杏就算不涂上腮红也可以,此时薄薄的一层红留在杏的脸颊上。她用双手的冰凉减低脸上的温度。「我今天结婚了啊......」杏像是现在才知道自己要结婚,而且新娘是自己。「我今天...要跟晃牙君结婚啊....」杏想了想,他们交往的事到现在还是像昨天发生一样,不经不觉就交往几年了。心底里说不出的兴奋和紧张侵占了杏,杏再次看向镜子,里面的杏是完美的,今天的杏是最漂亮的。

「杏!结婚典礼要开始了哦!」杏的友人呼喊着她的名字,等到的是一声「嗯」。【看来杏真的很紧张啊......嘻嘻嘻~ 真猜不到先结婚的是她呢!】友人敲了两下门,示意让杏准备好出来。杏听到门外的声音,立刻开了门,准备好自己。「呼......我可以的......!」【话说回来,从今天早上开始就没见到晃牙君,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呢~?】杏看着友人,「恭喜你啦,杏!以后得或者甜甜蜜蜜的生活啊!如果晃牙敢欺负你的话,尽管告诉我!」「嘻嘻嘻~谢谢你!」杏拉下了头纱,头纱盖住了脸部。两个人有说有笑的步向教堂的门外。

教堂此时已经坐满了人,当中包括梦之咲的同学们和双方的亲朋好友。神父和新郎在前方等待着新娘的到来,教堂里的气氛凝重却带点兴奋。来宾由窃窃私语变成鸦雀无声,每个人都在期待着杏,期待着新娘进入教堂。当所有东西都准备好后,教堂的门打开了。

所有人顿时都看向门外,杏的抹胸婚纱因为阳光而闪闪发亮,现在的杏能够与天使媲美,浑身散发出的气质令来宾目瞪口呆。杏的手里握着一束紫阳花球,在杏的婚纱里特别显眼。她慢慢从外面踏进教堂,前面早已经在等待的花童从他们手中的篮子抛出花瓣,粉红色和红色的玫瑰花瓣在杏旁边散落一地。杏微笑着,看着前方晃牙君前进,一步一步的前进着。

杏在教堂的台前停下,看着晃牙。当他们俩对到眼后,晃牙便牵着杏的手,让她踏上台阶。晃牙双手牵着杏的手,看着她的眼睛。「杏,你今天很漂亮......」「晃牙君也是,很帅气呢!」晃牙微笑着回应。两人对视了一会儿,神父便示意让两位宣读誓词。

我 大神晃牙 接受你 杏 作为我的妻子 。我保证:我一生中每一天都对你忠实,是好是坏,是疾病是健康,我要爱护你,尊重你。

我 杏 接受你 大神晃牙 作为我的丈夫。我保证:我一生中每一天都对你忠实,是好是坏,是疾病是健康,我要爱护你,尊重你。

小花童一个小碎步的跑过来,手里拿着一个小枕头,枕头上躺着两只戒指。戒指上分别刻上了对方的名字。晃牙从小枕头上拿起那只刻了自己名字的戒指,套在杏的无名指上。然后杏隔着手套做了同样的动作。

晃牙双手掀起杏原本遮盖着脸的头纱,现在的杏没有被头纱隔着,仿佛晃牙已经打破了最后的墙壁,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晃牙和杏两个人笑着,现在的笑容是一生中最美,最幸福的。晃牙稍稍倾前,杏踮起脚尖,两人像是达成共识般亲吻着对方。这个吻持续了10秒那——么长。观众们都识趣地鼓掌,顶着一头橙发的小花童看着这个情景扯了扯旁边明星昴流的衣袖问:「爸爸!晃牙哥哥和杏姐姐亲亲了!我将来也要结婚亲亲!」昴流看着自家女儿,说:「好啊!可是你的男朋友要像金币一样キラキラ的才可以结婚亲亲哦!」「嗯!」小女孩笑着回应。

散落一地的玫瑰花瓣现在成了装饰品,在亲吻完结后晃牙看着自家妻子的脸,同样杏也看着自家丈夫的脸。
「我们......结婚了呢~」杏先说话。「本大爷不会让你后悔的......!」晃牙双手分别牵着杏的两只手。杏腾空了一只手,然后摸了摸晃牙的头顶。「嘻嘻嘻~ 乖啊,汪口❤」「啧!都说了,本大爷不是汪口!是孤傲的狼!是狼啊啊啊!」

小后续((我就不详细写了好累www

之后晃牙和杏接受着大家的祝福。我想说的是 其实教堂里面充满了梦之咲的偶像们✔️ 基本上即时开个演唱会也没问题了✔️ 三十几个偶像挤进一个教堂是何其的壮观✔️

然后大家都去了天祥院家吃晚饭www 没办法天祥院家地方大就是好。

杏一天都保持着微笑难免会累然后晃牙很照顾杏哇❤❤❤
例如说是累了靠在肩膀休息什么的www

回到家超级累的杏直接趴在床上睡着了,对,衣服也没换。晃牙看到这个情况心想: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是杏的老公了可是我又不能这样偷偷摸摸的去趴衣服吧不应该是这样的展开啊她还没卸妆啊这个难题我怎么解决话说初夜呢初夜在哪里累成这样都不行了啊怎么办......等等诸如此类的心理活动✔️

结果晃牙还是乖乖的去拿了卸妆油,然后盘着腿坐,让平躺的杏的头刚刚好卡到中间凹下去的位置直接帮她卸妆((超级好老公mode✔️

衣服就顺便帮她换做睡衣,其实说真的不就是女人的身体嘛x晃牙其实真的没看很多相信我✔️

盖好被子倒头就睡了哇!!❤❤❤

顺带一提文中出现昴流的小糯米团子是乱编的✔️ 相信我!!其实在场的大部分偶像们都是单身www 杏:「你们这群单身狗你看我结婚了哈哈哈哈x」

好了先到这里吧www

我们下篇文再见啰❤❤❤

评论(1)
热度(32)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