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杏】《偶像梦幻祭》刚好姨妈到没带姨妈巾而且全校都是男人怎么办,在线等,急求

*杏私设✔️
*渣小学生文笔✔️
*姨妈梗✔️
*绝对ooc✔️

昨晚肚子已经开始有点不舒服了,再看一下日历,喔糟了姨妈要来了......

今天起床后的样子比起平日更为失色,憔悴的面容已经完全显露出我是有多么的辛苦。

「啊......肚子好痛......腰也好像快要断了一样......好想死啊......」得到了姨妈到就变翠翠的技能✔️ 就算肚子超痛也决定了今天无论如何都得回学校,副会长给的策划书还没做完啊......身上的力气即时减半,回到教室里找到自己的位置后小心翼翼的坐下。没错,我怕一动就...... 我趴在桌子上叹了一口气。

「嗯?怎么了吗杏?」北斗似乎听见了我的叹气,坐在我前面的位置。

「嗯......没事,只是肚子有点痛。」

「杏如果不舒服的话可以随时去保健室休息的,需要我带你去吗?」

「不用了,我没事哈哈。」啊其实真的痛得快要死了觉得自己还能笑出来也是奇迹......

一整个上午都是痛着过的......
「啊好痛......」我在午饭时间趴在桌上摸着自己的肚子,然后打算到厕所换一下姨妈巾。摸一摸包包,干......今天早上忘记拿回学校了......现在的我一脸茫然。那怎么办?!全校都是男人我第一个想到的人我连自己也不相信,居然是岚姐姐啊!!!经常跟我聊女性话题的他......会有姨妈巾吗?!可是不行啊,现在就得去换了,我现在感觉到姨妈巾已经满载着自己的经血非常不舒服。我立刻站了起来,出外面花园走走也随便找一下岚姐姐........吧?因为肚子痛而弓着背的我终于可以伸懒腰了......做了一些 伸展运动后感觉到腰减少了累的感觉可是肚子还是痛得想死.....想去厕所可是又没姨妈巾我真的超逊的...... 策划书还没做完可是好累啊......

「嗯?啊啦啊啦~妹妹酱怎么了~?」我转过头来就看见了岚姐姐一个人站在我的面前。他一眼就看出了我不太对劲,我下定决心决定了.......不如就问问吧。我认真地看着看姐姐的眼睛,然后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稍稍用力让他的身高符合我的身高(?)

「嗯......岚姐姐,我......姨妈到了,可是没带姨妈巾.......」我用超小声说着确保只有岚姐姐一个人听到。

「啊啦啊啦~妹妹酱是在担心吗?」岚由刚刚认真聆听的表情转为笑容。

「没关系的~ 这些事没有什么值得感到害羞......啊,妹妹酱,你在这等我一会,姐姐很快回来的~」啊......岚姐姐真温柔~

岚姐姐吩咐了我在这里等他,大概5分钟后岚姐姐再次出现了。

「妹妹酱,这个给你~」岚姐姐把一个小袋子递到我的手中,我偷看了里面一眼,是姨妈巾啊!!!等等,岚姐姐你为什么会有这个......我一脸疑惑似乎被岚姐姐发现了。

「啊啦雅达~姐姐其实觉得妹妹酱是女生所以应该有机会用到,猜不到今天就派上用场了~妹妹酱会忘记这些也不是你的错哦~」岚姐姐温暖的手摸着我的头,啊......这个人令我心动了......我拿着小袋子去了一趟厕所后,出来的时候是一片清新(x)摆脱了那种下面不舒服的感觉立刻感觉好多了。岚姐姐一直在厕所外面等我,我出来的时候立刻向他道谢。

「谢谢你岚姐姐!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对吧~?这种事欢迎你来找我哦~不用感到害羞的!哼哼哼~!」

「啊嘶........痛......」

「啊啦啊啦~妹妹酱还是痛吗?嗯......不如我今晚去你家怎么样~?我帮你买些补身子的东西吧,可能是你身子太弱了......姐姐会担心的哦!」

「咦咦咦?!来......来我家?!这......这样不太好吧?」

「哼哼哼~怎么会呢~?姐姐只是担心妹妹酱在家自己一个人可不可以啦!如果妹妹酱倒下了怎么办!」岚姐姐认真的看着我的眼睛说着。嗯......又好像有点道理......一时拒绝不到的我居然答应了!!!虽说对岚姐姐的好感度还是蛮高的可是!!!他可是男人啊?!

午饭时间过去了一半,我还得继续写策划书就先跟岚姐姐道别,然后飞快地回教室着策划书。啊啊好麻烦!!!副会长还叮嘱了午饭时间或者之前就得交上策划书!怎么赶啊!笔在纸上飞快地划过,写下一个一个的字。

「呼......终于......」我忍着肚子痛和腰痛一个劲儿地冲出了教室。啊啊再不快点了要迟了!我可不想要两个小时的说教啊qwq 一路上我是用跑的,就差不多到达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头重重的身体动不了........好累好想睡觉.......咚一声,我倒下了。手中还握住策划书不放,眼睛闭上,身体好沉重。

途中发生什么了我不知道也不清楚,自己倒下之后是怎么回到我家也是不清楚,为什么我家出现的是岚姐姐我更加不清楚啊qwq 躺在床上的我看了看闹钟,六点半。啊我睡了多久了......我一只手扶着头,一只手撑起自己。

「啊啦啊啦~妹妹酱醒了吗~?」岚姐姐坐在我的床边,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我的手一直被他握着,从来没放开。

「妹妹酱在学生会办公室外面直接倒下了,姐姐知道你现在的情况就没有跟大家说原因,请了半天假让你先回来了~」岚姐姐的笑容意外的很治愈,「好想有这样的男朋友啊......」

「嗯?妹妹酱说什么?」

「啊啊哈哈哈没什么......」我笑着。

「谢谢你,岚。」我转换一下称呼,岚姐姐似乎被称呼吓到了,可是后来由显露出笑容,「啊啦雅达~妹妹酱自己也要小心一点嘛~!身体确实是太弱了!要多吃点,否则穿衣服就不好看了!还有,妹妹酱平日就不要顾着工作了,偶尔也要休息的!你看现在都弄得身体累垮了!要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啊妹妹酱,知道了吗?嗯?」岚姐姐这番话说起来温柔,我又情不自禁的心动了一下。

「果然如果有这样的男朋友就是好啊......」

「妹妹酱?」

「嗯?啊......嗯!」

「妹妹酱心不在焉的......是在想什么吗~?」

「没......没什么!哈哈哈......」不会听到了吧!岚姐姐仍然保持着微笑,总觉得微笑中有不对劲啊......嗯肯定是错觉......!

一阵疼痛感再次攻击(?)着我的腹部,而身处在睡房的我又好想睡觉......终于要点开变成凛月的技能了吗(x) 我揉着肚子躺下,「妹妹酱,不如我来吧?」

「欸?岚姐姐......可以吗?」

「如果是妹妹酱需要的话,姐姐随时都可以帮你的~!」

「哦......那好吧......」这个男人......我没理由拒绝啊。岚姐姐伸出手揉着我的肚子,一下一下的,像是催眠曲一样。肚子的疼痛感逐渐消失,这已经是我最后还有意识的时候感觉到的,岚姐姐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腹部,温柔的手像是在我的肚子上跳起华尔兹。过了没多久我便陷入沉沉的睡眠。

你问我起来的时候怎么样?糟透了......躺着躺着忘了垫夜用所以整个床单和衣服都得洗......

嗯?你说不是这个?你是说岚姐姐吗?啊......结果他睡沙发了。

早上我看着他他看着我,「你怎么没有走啊?」

「啊啦啊啦早上好啊妹妹酱~我是担心你嘛!」果然我还是没理由拒绝这个男人啊......


后记:啊第一次写岚杏www 姨妈梗是来自现实我现在正在经历的......超痛的!!好羡慕那些不会觉得痛的人!!!文中也有多少显露出自己情绪不稳啦www 希望大家读的开心愉快(?)((怪怪的www

评论(2)
热度(16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