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杏】《偶像梦幻祭》求婚

*成年交往数年设定✔️ 其实已经谈婚论嫁了(?)
*杏私设✔️
*渣小学生文笔✔️
*绝对ooc✔️

“喜欢你”这样的话语已经不再足够形容晃牙对杏的爱,“我爱你”也说过了,下一步就是......

「喂,嫁给我吧!」晃牙对着镜子说。
「吼......!不对不对!」他摇摇头然后一只手撑着镜子。「怎么会这么难啊......」
今天是七夕,杏早就已经先前在空闲的时间制作一套她和晃牙专属的情侣浴衣。杏完成公司的工作后,拿着袋子奔向晃牙所在的摄影棚观看。“呼......幸好没遇到莲已前辈......”杏心想。偶尔莲已前辈也会来聊一下写真和排版的事,他好像还没有放下以前不准奔跑的规则(?)应该是因为关心才这样做吧?
转头便进入摄影棚找她的晃牙。发现晃牙正在化妆间休息,他一手托头然后看向窗外,他似乎没有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杏想到一个好点子。她静悄悄的走了过去,确认晃牙不知道她在这里的时候,「嘻嘻~猜猜我是谁~!」杏用双手遮住了晃牙的眼睛,然后在他的耳边说这句话。「喂!杏,你还是一点儿都没变啊!」晃牙抓住杏的双手,这才发现杏拿着袋子。「嗯?这是什么?」他瞄了一眼袋子里的东西,然后问:「这是......本大爷的吗?!」杏点点头。「我特地为今天做的!厉害吧?嘻嘻~ 欸晃牙,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杏坐在晃牙的旁边问道。「哼!本大爷怎么会不记得啊?!是七夕对吧?」晃牙看着杏冰蓝色的眼睛,像是有什么想告诉她,却到了嘴边又压回去了。「对对!感觉今天晚上会很浪漫啊!不如我们穿着浴衣去逛一下吧?」杏其实两天前已经想好这个方案。「哦......今天的话你想怎样就怎样吧!」晃牙难得没有异议。「はい、晃牙くん请到这边准备哦!」工作人员拉着晃牙到布景的中间,旁边的动作指导指导着晃牙,隔了一会儿便能在屏幕上看到晃牙帅气的照片。

杏是晃牙的女朋友这件事其实已经不是什么天大的秘密。当然,公开的时候的确令粉丝们多留意了杏。推特疯狂地转推着晃牙和杏的合照,同时有人在祝福着他们,希望他们能白头到老。记者会上有时候晃牙也会被问到结婚的问题,「请问你跟杏小姐什么时候结婚?」「有打算结婚吗?」「杏小姐是你的初恋情人吗?什么时候会结婚?」问题一个接一个。晃牙的官方回答算是最安全的了:「本大爷跟杏小姐的事不用大家担心,顺其自然吧!结婚方面,本大爷希望尽量能不影响工作。当然,眼下的工作比较重要,如果有什么最新消息的话我会再告知大家的,给本大爷好好听着了!」杏在后台看着荧幕上晃牙帅气的脸,同时想起自己以前和晃牙在梦之咲学院暗恋,表白的日子。这些事像是昨天发生一样,记忆犹新。双方都已经见过家长,他们的家人好像都挺喜欢杏和晃牙的,看来谈婚论嫁还是可以的。只可惜晃牙一直没有机会踏出这一步。
晃牙今天拍的似乎是夏天特典写真,服装是赞助商提供的,摄影棚顿时充满了夏天的气息。
杏在一旁一边写着报告,一边看着晃牙完成一个一个的动作。
「はい、辛苦了!」摄影师拍完后走到一旁准备收拾器材,旁边的化妆师和服装负责人立刻跑到他的身边帮他卸妆和脱下身上的饰物。化了淡妆的晃牙看上去更完美,尤其是看着自己的眼睛的时候......杏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然后盯着晃牙看,他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视线。当晃牙换上自己的衣服和完成伪装后,便走向这边。「喂!本大爷可以走了!......你是要盯到什么时候啊?!在家还看不够吗?!」「嘻嘻嘻~有点盯得出神了///」「快点收拾好东西!本大爷要回家准备一下!」「はいはい我知道了~!」

负责驾车的杏小心的把晃牙载回家,晃牙在整个过程中都没有怎么说话,只是简单回答了杏几个问题就算了。「怎么了晃牙,不舒服吗?」杏看见晃牙的样子后担心的问。「本大爷只是有点累了......待会到了叫我起来!」「好的~」晃牙说完这句后便闭上眼休息。平稳的呼吸声从后座传出,杏听到后喃喃自语道:「哼哼哼~真像只小狗狗!」

到家后,晃牙和杏立刻换上了杏特制的浴衣。刚好尺寸和款式都是晃牙喜欢的。晃牙的浴衣是白色带点深蓝色的渐变,上面充满了可爱的小狗图案。而杏的是白色粉红色渐变,上面同样有小狗图案。「哇~晃牙的好合身哦!」杏摸着晃牙身上的布,很满意自己的作品,杏梳好头发后便看着晃牙的浴衣感叹着。

再次出门的杏没有选择驾车,反而是跟晃牙到家附近的小区逛逛。晃牙一直不说话是有原因的,紧张的心情随着步行的速度渐渐流出。充满日式风格的屋子映入眼帘,旁边的树木随着风摇摆身体,杏看了一眼晃牙,银灰色的头发,精致的五官......正当晃牙想说话的时候,杏就先说话了:「啊啊~好舒服啊~ 对吗晃牙君❤」「嗯......嗯......」「啊,前面可以写愿望!晃牙君我们快去!」「嗯......哦......」看着晃牙君神不守舍的样子的却令杏有点担心。

杏拿着一张粉红色的纸条,在上面写上愿望:希望工作顺利,跟晃牙君永远在一起。

晃牙拿着一张浅蓝色的纸条,在上面写上愿望。至于愿望是什么,晃牙君现在不打算透露太多www

「晃牙君你写了什么?」杏一边把纸条挂在小竹子上,一边问。「哼!本大爷的愿望可厉害了!至于是什么......本大爷没有打算告诉你!」晃牙巧妙地运用了杏的好奇心,现在杏超级想知道晃牙写的愿望。挂完小纸条后,远处传出了一阵阵爆炸的声音。「哇晃牙君!是烟花!」杏看着远处的烟花,七彩缤纷的花朵在天上盛开着。「本大爷知道了啦!」晃牙牵着杏的手,温暖的手心透出晃牙的温柔,杏此时想到如何看晃牙的愿望。杏趁着晃牙在专心的看着烟花,偷偷的往后望。晃牙的小纸条刚好被风吹到能看到的位置。

「希望杏能成为本大爷的所有物,成为我的妻子,你愿意吗?」

看着这张小纸条,杏终于忍不住泪水,一颗一颗珍珠从她的眼眶流下来,当晃牙注意到杏的时候,他已经一把抱住了杏。「杏,你看了纸条吧?」晃牙刚才已经知道杏在偷看小纸条,却不知道她会有这个反应。「我愿意......」杏把头埋进晃牙的胸膛中,感受着他的温度和心跳。「哈?你说什么?!听不到!」声音被烟花的声音盖过,杏重新说一次:「我愿意!」杏流着泪说出这句话,心里充满了幸福的感觉。「我等你这句好久了!我愿意!」杏用力的抱住晃牙,虽然表情是哭着的,可是内心是无比的快乐。晃牙从来没有想过失败,只知道杏终于要成为他的所有物,成为他第一和唯一一个妻子。

晃牙感觉到杏抱着的力度越来越大,他任由杏的泪水弄湿自己的浴衣。杏最后放开了手,看着晃牙金黄色的眼睛,晃牙像是开了机关一样,温暖的触感从嘴唇传出,晃牙抚摸着杏的背,说着:「はいはい、哭够了吗?本大爷的未婚妻哭就不好看!」「嗯!」杏听到后便微笑着,「我知道了,未婚夫!」

「七夕节快乐❤」

评论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