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杏】《偶像梦幻祭》要亲亲才能起来!

*交往同居设定✔️
*渣文笔✔️
*小段子✔️
*杏私设✔️
*絕對ooc✔️

「起来了哦!」虽然今天是周末,却不能阻止少女早起床的习惯。

「唔......不要......」银发少年趴在床上,抱着少女不放。

「再不起来就不做早餐给你了!」少女皱着眉头,双手推开晃牙的身体。但是他的力量比起杏简直大多了,他仍然闭着眼却能靠着嗅觉闻到杏的味道,那独特的香味最难令晃牙忘记。「本大爷没早餐也没关系......有你就够了......呼哈......!」晃牙松开了双手,打着哈欠说道。

这个语气听得出晃牙仍然处于不清醒的状态。听到这句简直戳中杏的内心,说什么"有她就够了",明明就是不想起来又抵赖。

「那你要怎样才能起来啊晃牙くん?嗯?」杏一边离开床,一边问道。

「唔.......本大爷要亲亲!」撒娇的晃牙意外的......可爱啊......晃牙此时平躺在床上,一只手抵着额头遮住被阳光照射到的双眼。

「哈?!亲亲?!」杏惊讶的说道,明明他不会知道这些东西的,怎么今天忽然就说了呢?

晃牙点了点头,双眼仍然紧闭着。「本大爷要亲亲才能起来!」听晃牙这个语气虽然是在撒娇,但是太可爱像只小奶狗一样根本不能生气啊!「就......就一下哦!要立即起来哦!」杏红着脸,心里一心想着只亲一下......只亲一下哦!只能亲一下!

杏坐在床边,正当她准备亲下去的时候,晃牙睁开了眼睛,一双手抓住了杏的手臂,然后一下扯到晃牙的脸前。温暖的触感在杏的唇上传出,气息扑面而来,只是轻轻的就可以了吧?谁知道晃牙扯着杏的手不放,反而抓的更紧更大力。

「痛.....痛!」杏忍不住痛大叫了出来。「本大爷一生里只有你才能亲......」知道了晃牙心中杏的地位变得重要,晃牙放松了力度却没有放开杏。杏此时躺在他身上,然后双手放在晃牙的胸膛上,他的下巴抵在杏的头顶上,呼吸和心跳响在杏的耳边。

「刚刚那句话你跟谁学的?」杏仰起头看着晃牙的眼睛,心里有一个答案。「哪句?」晃牙像是在回避问题一样。「什么要亲亲才能起来啊?」

「本大爷是听薰说的.......」晃牙此时不敢看着杏,反而避开杏的视线,像是小狗做错事一样。「我就猜到......!」杏重新伏在晃牙的身上。「要醒了哦!亲了一下要遵守承诺!」

「嗯......本大爷觉得还不够,再一下!」晃牙露出了得逞的笑容,「才不要汪口的亲亲!」杏拒绝了他的要求,摆出一个生气的样子,当然,他知道杏是在装生气。知道善意的话语打动不到杏,便直接的用行动表达对杏的爱意。

「唔......!」被温暖的感觉包围的杏只是觉得认识到晃牙一定是她人生里面最幸福快乐的一刻。吻上他的唇,比想象中还软,他把心中所有的爱意传达给杏。

经过一个吻的时间,杏终于开口说道:「哼哼哼~真像一只小狗~」露出笑容并走向房间的门口,留下晃牙一个人大喊:「本大爷才不是小狗!本大爷是孤傲的狼!」

后记:啊新鲜出炉的!刚好写完就上传了////// 第一次写晃杏居然是为了好基友写的www 嘛,自介一下好了w 这边雏雪,是一个coser,请大家多多指教哇❤

评论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