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杏】《偶像梦幻祭》发恶梦的时候小哥哥会怎么做?

*与小哥哥交往同居设定✔️
*杏私设✔️
*渣文笔✔️
*小段子✔️
*绝对ooc✔️

UNDEAD场合❤

[朔间零]

家里只有一张床(和一个棺材w)

「哦呀哦呀......?小姑娘怎么还没睡?虽然这个时间是吾辈起床的时间,小姑娘可不能熬夜哦......~」朔间前辈站在客厅中间,用那猩红色的眼睛看着坐在沙发上瑟瑟发抖的我。「前......前辈,我......发恶梦了......」我不断回想起刚刚梦中的场景,不禁像一只小猫一样抱着头。「嗯......吾辈刚刚起床,精神得很......介意与吾辈说说梦中场景吗......?」我把梦中发生的一五一十告诉朔间前辈。「嗯哼哼哼~吾辈是吸血鬼,所以并不怕这些的哦......」朔间前辈向我的方向走过来,然后坐在我的旁边,左手一把从后抱着我。「......嗯?!」本跟他是情侣的我居然因为这小小的举动红了脸。「要是汝还睡不着的话,不如就让吾辈告诉汝吾辈的故事吧......」我把身子靠近了点,整个人完全被朔间前辈的身体包围着,闭上眼睛仔细听着他那磁性的声音说着故事。温热的气息扑面而来,脑海中想象着朔间前辈所说的影像,渐渐进入梦乡。这次的梦充满了快乐和幸福的感觉。「......嗯?睡了吗?嗯哼哼哼~这么动听的故事还是下次再说好了......」朔间前辈公主抱着熟睡的我走向睡房,温柔的放下我之后,用棉被盖着瘦弱的我。「晚安,小姑娘❤」说完这句,朔间前辈拨开我的刘海,留下了一个晚安吻。

[大神晃牙]

只有一张床,我们两个人勉强能挤进同一张床ww因为汪口的睡姿真的,超级像一只汪汪(x)

我睁开双眼,喘着气,额头布满了冷汗。我看了看旁边,熟睡的银发少年似乎没有发觉我的动静,我坐起身子想去厨房倒杯水的时候,甩开棉被的手被捉住了。「喂......谁叫你下床的......!没有本大爷的允许你不准下床.....!」晃牙的声音带点睡意,却有肯定的语气,哼哼哼这只汪口真可爱。转过头来只见晃牙已经转向我这边盯着我看。就这样对视了一会儿,「晃牙......我害怕......!」我立刻钻进被窝抱紧他,用力地闭起双眼。看来晃牙已经被我吓了一跳。「唔!喂.....你也抱太紧了......!」「我发恶梦了啦!」「行了行了!你先松开!本大爷这个姿势不舒服!」我听话的松开了手,晃牙调整了一下姿势后,把我拥进怀抱中,他的下巴刚好到我的头顶。晃牙在我额头吻了一下,然后说:「乖,不怕不怕......本大爷要睡了哦!就这样不要动......」他用手在我的背上抚摸着,一下一下的,渐渐停下了动作。他的呼吸像是催眠剂一样,慢慢的令我感到放松。最后我们俩保持着这个姿势迎来了清晨。


[羽风薰]

没错,我认识的羽风薰是裸着上身睡觉的✔️ 我们意外的不是睡同一张床,可是感觉还是不太安全✔️

我从噩梦中醒来,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此时的屋内只有我和薰两个人,再怎么想薰这个时间应该睡着了吧?我从床上下来,双脚碰到冰凉的地面。蹑手蹑脚的就走到薰的房间门外,我自己也不禁想着:有客厅不去干嘛身体诚实的就去了他房间外面啊?!
我把耳朵靠近着门,然后仔细的聆听着里面的动静。嗯?没打呼声?我慢慢的打开门,只见薰摊在床上,眼睛还是张开的。「哦呀~?怎么来了啊小蒲公英酱?❤难道是睡不着吗~?」你明明是听到我过来你才醒着的!「嗯......有一点.......刚刚发恶梦了,有点害怕......」我关上门,然后走到床旁边,看着还趴在床上的薰。「哼哼哼~原来是想跟我睡吗~?」「才......才没有!」啊傲娇属性on✔️薰从床上坐起来,示意让我坐在床边,然后一把抱着我说:「嘘......小蒲公英酱,不怕不怕~ 来......」他挪开了一点位置,然后让我睡到他旁边去。薰的被窝暖暖的,床单充满着他的气味,好闻的气味攻占了我的大脑。「薰......你能先穿上衣吗......?(笑)」「哼哼哼~小蒲公英酱刚刚就在注意着我的肉体吗.....?❤」「才不是!你不穿衣服睡觉不会感冒吗!」「有小蒲公英在,感冒什么的舍不得感染啊~❤不过,如果真的有感冒了我相信小蒲公英酱一定会照顾我的~」他把手放在我的头上抚摸,「如果还是睡不着的话,我就唱安眠曲给你听吧~❤晚安哦,我亲爱的小蒲公英酱~」
((到最后薰还是没有穿上衣,顺理成章的就感冒了✔️


[乙狩阿多尼斯]

毫无疑问你们睡同一张床的✔️

「嗯.......唔嗯不要........」说梦话的我不断的踢开被子,成功地叫醒了旁边正在熟睡的阿多尼斯。「怎么了杏?」阿多看见我有点难受的样子,知道我肯定是发恶梦了。他立刻下床到厨房倒了一杯冷水,然后弄湿毛巾。我感觉到旁边缺少了点温暖,心里的不安渐渐地涌上心头。脚步声从厨房来到了睡房,阿多用毛巾为我擦走脸上的冷汗,我却没有被他叫醒。凉凉的触感就在我的脖子上,我立刻被这感觉从噩梦中带出来。「抱歉......吓到你了吗?」我摇了摇头并坐起来,阿多递上水杯然后示意让我喝了它。阿多见我仍然没有什么反应便把水杯的边缘贴着我的嘴边,一点一点的喂我喝。「好点了吗?」我点头回答,然后抱着阿多说:「我发噩梦了......」「我知道。」阿多一下一下的扫着我的背。「没事的,我在这儿。」阿多虽然不擅长说话,可是他的行动已经足够表达他对我的关心。闻着阿多身上独有舒服的味道,我渐渐在阿多的怀中重新进入「仙境」,我平稳的呼吸声在他的耳边响起,他便知道我已经睡着了。放下我的动作格外温柔像是对待一只小猫一样。其后我感觉到的是旁边温暖的气息。

后记:
啊第一次写小段子放上来有点羞耻哇/// 呵呵呵求太太们息怒原谅小女qwq 如果有什么都可以留言哇我会改的!!!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2)
热度(32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夏雁来月 | Powered by LOFTER